PROCESS

deZaan

製程

Premium Cocoa :

From Seed To Shelf

優質風味的祕密

The Secret Of

Good Flavor

保護環境.愛護地球

Protect Environment.

Love The Earth

Olam全球領導農業企業,走入原產區,用科技APP輔導農民大樹保護小樹的生態平衡保育種植。

分級收購只選擇主產季的一級可可豆

Quality and Grading – Best Beans

rom Main Harvest Season Only!

天然農法,精選優等品產期8~15年,果實長15~25cm 寬10~15cm,破殼去除果肉採用香蕉葉自然發酵與保留香氣最多的「日曬乾燥處理」, 一個豆莢可生產約40顆豆,發酵和乾燥後,每顆約重1克。豆切評估缺陷和發酵程度,找出風味特徵排除異味豆(常見黴菌、煙熏味及酸性異味…)。針對質量和等級進行評估按豆數、水分含量、去除瑕疵(包括發霉,片狀,紫羅蘭或扁豆)、異物(如感染,沙礫或木棍)、游離脂肪酸、重金屬含量…。

1

Unfermented

slaty

2

Incompletely

fermented

3

Properly

fermented

符合歐盟與美國食品法規

Meet EU and USDA

Food Regulations

超過1000種農藥檢驗與多項指標性品質檢測,透過碾豆風選,二次去除雜質,達到最佳分離效果,只留下可可豆粒。利用蒸汽和加熱以間歇或連續過程進行滅菌,高標準微生物管制, 確保可可豆品質。

高品質的關鍵

Key of High

Quality

高科技全自動化生產管理

Fully Automated High-Tech Equipment

Used in Production Management.

嚴謹控制烘烤主要目的減少水含量並對最終風味確認。進行鹼化處理,改變與穩定可可粉或可可液塊的顏色和風味。

專業「混豆技術」,讓產品穩定一致

Professional Mixing Know How made

Consistent Products

deZaan研發投入最多資金就是在豆子的研究與搜集,透過混豆技術,讓可可風味一致穩定。

將可可豆粒磨碎,變成液態成為可可液塊,進行加工成巧克力。或繼續壓榨,壓製過程將可可分為兩部份,用於生產可可粉的可可餅和可可脂。可可脂需過濾,根據產品需求,分為部分或全部脫臭。

透過壓榨時間和壓力的設置,保留可可餅的脂肪含量10%至24%,將可可餅粉碎成規定的細度,並使可可粉中的脂肪結晶形成穩定品質,最終按脂肪含量和鹼化程度,可多元應用於各式巧克力產品,deZaan高品質且保留最多巧克力香氣,可以直接沖泡食用。

完整的生產履歷,品質有保証

Traceability and

Quality Assurance

deZaan用最嚴謹的態度看待我們的產品,從種植開始的完整生產履歷並提供,具有清真Halal, 猶太Kosher, FSSC22000品質認証。

”COCOA COMPASS”

社會關懷計劃

“COCOA COMPASS”

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

友善環境從採購的可可豆開始樹立標準。對環境有利,專業化確保具有最高的品質和風味,照顧農民計劃,解決了農民的生活收入,童工,教育,森林砍伐和環境問題!

deZaan台灣總代理-國蕙企業

Contact Transpec

for deZaan

台灣獨家代理商,深耕經營四十多年,並自主送驗,用心二次檢測把關,並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,加強消費者食品安全與全方位權益保障。

風靡全球的頂級百年品牌.從種植開始的生產履歷與頂尖的生產技術

選用主產季一級可可豆,讓DEZAAN成為您生命中健康美味巧克力味道!